山中豔鬼

【GGAD】今天的幸福生活之老师请您好好说话(纽特篇)

《今天的幸福2》AU,麻瓜设定
复习春晚的时候觉得这个小品太适合《神奇2》太适合GGAD辽!!!
CP是GGAD和TN骨科
由于这是一个【小品au】所以
OOC是肯定的
OOC是肯定的
OOC是肯定的
会出现带着~~~~~~~~的精分邓布马丽多、恋爱使人失去智力的高林德沃、勇怼老盖的纽特·郝建、同样失去理智的咆哮帝忒修斯等等奇葩OOC行为
不过是个搞笑文罢了,请勿当真,不能接受请退出你好我好大家好,KY言论直接删除〜( ̄▽ ̄〜)
  
1.纽特篇――老师请您好好说话,我不是我没有您别乱说!
  
大家好我叫纽特,一名霍格沃兹在校生。
  
我吃过晚餐后正要去我的老师――三分之二个霍格沃兹的梦中情人――阿不思·邓布利多的家交论文,并要对他这个学期对我的帮助表示感谢――对亏了他,我才没被退学。
  
我有一个哥哥,忒修斯,一个保护欲爆棚的警探。就在刚刚,他还再跟我通电话,因为天黑了不安全――哪怕现在不过八点,他怕有人从黑暗里跳出来把我拖走――哪怕教师公寓下灯火通明。
  
总之,我现在站在我老师的家门前,我按响了门铃。
  
“进来吧!我给你留门了~~~~~~~”
    
我觉得有点不太对。
  
虽然我敬爱的老师是三分之二个霍格沃兹的梦中情人,但很不幸我跟我哥抱团成为了那三分之一。
  
而更不幸的是,我发现,我没挂电话。
  
“纽特!!!!留门?!?!?!”
   
我手疾眼快的按断了通话。
  
一切都不过是幻觉罢了。
  
大丈夫,不过是逮虾户罢了。(大丈夫です,不过是Deja vu罢了)
  
铃声又响起来了,是忒修斯,我接通了电话,他不许我挂断。
   
无所谓了,此时此刻的我就像是受惊了的负鼠,我本能地推开了老师给我(?)留的门。

(受惊的负鼠会被吓到倒地装死)
   
多年后我回想起这一天,我想,邓布利多给我留的不是他的家门,而且鬼门,我为什么要推开门而不是转头就走呢?我怎么就管不住我这双贱手呢?

欲哭无泪。
  
“邓布利多?您是给哪位留门呢?”我想了想,对着电话提高了声音,“我是问心无愧的纽特啊!”

从里间传来阵阵水声。

“你说什么?我听不见~我在洗枣呢!你过来说!”

“你这,我就,不过去了吧?”我已经听到电话里忒修斯咆哮的声音了――“洗澡?!洗澡?!”

“哈哈,你来得正好!我刚洗的枣!”邓布利多喜笑颜开地捧着果盘看到我后音调即刻变了,“纽特?你怎么来了?你要吃点吗?”那一瞬间他的笑容变成了为人师长的慈祥。

“谢谢,”我拿了一个枣子在手机话筒边咀嚼,“您洗的枣子真好吃!”

“纽特你怎么过来了?”邓布利多有些拘束地站着,他的提问让我想起了正事。
  
“我来交论文的,还有这个礼物是忒修斯和我送给您的,谢谢您这学期对我的帮助。”

“不不不,纽特,这没什么,这个礼物我不能收,”邓布利多把礼物还给了我,“你还不知道我为什么这么喜欢你吗?”

“我……不知道啊……”我的声音有点颤抖。

“当然是因为我相中了你了呀。”

这都是什么话?!

我紧张得捏紧了手机:“老师您说话得说清楚啊!”我着急地坐在了沙发上,我觉得我开始有些喘不过气了!

“那个!纽特,那个……待会儿我前夫会过来,这要是待会他看到我们俩这样,是不是不太好……”邓布利多想把我从沙发上拉起来。

“我们没哪样啊!”我突然觉得邓布利多的话变得令人上头!
  
邓布利多转头看了看钟:“不是,纽特你看,平时这个点,咱们是不是该休息了?”

“老师我熬夜的……”我开始说胡话了,我觉得邓布利多也是!“不是,我们没有休息过啊!”

邓布利多也急了,他彻底下达了逐客令――

“我就直说了!今晚我就不留你了!”

“您哪天晚上留过我呀!!!老师您今天怎么了?!”

“纽特你要是真的有事,等我前夫走了你再回来好吗!”

“我回什么!……”

一阵敲门声打断了我们的争执,邓布利多一阵激灵把我塞到了窗帘后面。厚厚的窗帘隔绝了光线连外头的声音也变得模糊不清,但耳边电话里忒修斯急促的喘气却十分清晰,他真的生气了。

我瞧瞧的撩开窗帘往外头瞅了一眼。

要命。邓布利多的前夫是那个大魔王格林德沃。

我必定会在各种意义上窒息而亡了――不论是心理,还是生理。

我努力缩在窗帘的黑暗里用最小的声音嘤嘤出我的遗言,“忒修斯,邓布利多的前夫是格林德沃……”

“稳住!我这就来救你!”

TBC

下一篇应该会开启老盖的视角(NICE)不过,啊,我懒,所以后续就很随缘……嗯……我尽量吧,因为我觉得后面的剧情真的太搞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些屁话:这个小品我真的太喜欢了!!!当年笑到晕厥简直上头,现在再看后劲也很大!!!推荐大家也去看呀呀呀呀!!!话说我写的时候BGM是赵本山老师(x)的《念诗之王》,对,就是那啥春风吹满地!啊!上头!!!

我这个越到考试越想写文的毛病到底什么时候能改改,真叫人头秃,唉……

评论(4)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