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豔鬼

【GGAD】今天的幸福生活之性感老盖在线翻车(格林德沃篇)

老司机少女攻格林德沃上线啦哈哈哈哈哈哈还有抓马女王老邓(写得我爽得一批)
事实证明,只有纽特能帮邓布利多对付格林德沃(胡乱分析√)
由于这是一个【小品au】所以
OOC是肯定的
OOC是肯定的
OOC是肯定的
不过是个搞笑文罢了,请勿当真,不能接受请退出你好我好大家好,KY言论直接删除〜( ̄▽ ̄〜)
  
2.格林德沃篇――性感老盖在线翻车,我怎么就忘了反派死于话多

我亲爱的兄弟姐妹们,你们听说过“为了更伟大的利益”吗?
  
大家好,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是个黑帮大佬,霸道总裁,十里八村最高的富帅,资深老司机(只开阿不思)。虽然我辍学打架烫头,但我是个好反派。

今天我是来找我的前夫阿不思·邓布利多复合的。

我穿上了他最喜欢的衣服,喷上了他最爱的那款香水,带上了我们的定情信物、润滑剂以及套套。虽然当年我们不欢而散,但我相信以我的魅力,阿不思一定会像曾经对我一见钟情那样再次疯狂地迷上我,而我也会更爱他。

我敲响了门,我亲爱的阿不思给我开了门。他呼扇着眼睛站在门后看着我又微笑的撇开了脸,啊,他害羞了。十几二十年过去,他从未改变,仿佛永远是那个18岁的少年。
  
我想现在就向他求婚,让他再同我在一起。

但我不能。身为一个老司机我明白,这一点都不罗曼蒂克,毫无铺垫的求婚哪怕是前夫也会显得突兀,我不希望吓到他而导致被拒绝。我得找点话题,让他回忆起我的好来!
  
我踱步在客厅里,茶几,沙发,都是不曾见过的新东西,不禁一阵失落:“东西……都换成新的了?”但愿他没有把交往的人也给换成新的了。

“……新房子不买新家具我用空气吗?”

啊,我忘了,这是离婚后阿不思新买的房子。离婚后他从家里搬了出来,他只带有了衣物和用品,连我们的定情信物和戒指都没带走。真绝情啊。

“当时的我们,都太冲动了……”
  
这个话题不能再聊下去了,今天的遗憾总是伤痛,但我可以追忆往昔,让他回忆起那难忘的曾经――仲夏的初恋总是刻骨铭心的。

我拉上了窗帘,或许我可以在我们重温旖旎的旧梦时向他诉说我不尽的爱意。这样既浪漫又不突兀,我果然是个绅士的老司机。

可是阿不思见我把窗帘拉上后却又一把扯开了,他声音有些颤抖地质问我拉窗帘做什么,我想我有些吓着他了。没办法,有时他害羞得有些拘谨了,又或许他认为我们还没有复合这么做有些过了。开车从来不是我的本意,强制性开车容易车毁人亡,只有水到渠成才能得偿所愿。

我笑到:“当年,你就是这么害羞,”又忍不住捂着嘴乐呵了几声,“我也害羞~”

“哦?是吗?呵呵。”

好吧,回忆的滤镜加的有些厚了,但是我要继续引导阿不思回忆起那段最珍贵的回忆。
  
“当年,我第一次牵着你的手,走在小山坡下。”我牵住了阿不思的手拉着他往前走去,就像16岁时那样,我仿佛又变得年轻了,阿不思的手还是那样,有少年人的细嫩但也带着一点薄茧――拜他的家庭所赐。家庭,对,家庭!

“当时我们正走着,一转头就看到了你弟弟!把你给吓的呀!”我猛地一回头看见阿不思站在窗边双手捂着嘴瞪大着眼睛看着我!没错!没错!阿不思还记得!“对!当时你就是这个表情!”我把手伸到身后,他主动将手伸了过来,我很高兴他主动回应了我。

“哎呀,当时你一看到你弟!赶紧把手抽走了钻树林里了!”

说着阿不思将手抽开了,我赶紧回头!没有人了!我赶紧追了上去!就像当年一样!

“我一看你跑了我就追你啊!”

他跑进了窗帘里!

“你就跑啊!”

他又跑了出去!

“我就追你啊!”

他又钻进了窗帘里!

“你就跑啊!”

他在与我重温曾经的旧梦――当时我们绕着树跑!

“我一看我跑不过你啊!”
  
我停了下来!躲在窗帘里。
  
“那我就等会儿你吧!”
  
他仍在跑!然后――
  
“然后你一下就撞进了我的怀里!”
  
就像现在这样!阿不思,我的阿不思他还记得!他就在我的怀里!他在我的怀里喘着气跑急了的他有些颤抖。18岁的阿不思比我矮了半个头,就这样缩在我的怀里,在一片漆黑之中。阿不思,我的阿不思……
  
可惜回应我的不就是接下来本该旖旎的剧情,阿不思狠狠地踹了我一脚,他逃开了。
  
“阿不思,你也太狠了,再歪一点你下半生的性福就不用要了……”我捂着疼痛的大腿坐到沙发上,“你这一记绝情脚真是贯穿古今啊,把我从回忆踹回了现实……”
  
“回去!!!”
  
阿不思严厉的怒吼在我耳边炸开。

“回去?!”我有些伤心了,我们方才才追逐着彼此言笑晏晏,可现在!他给了我一脚还吼着让我回去!

“回去……好……我回去!”

“我我我,我不是说你啊……”阿不思连忙摆手否认。

哼,你凶我,你以前都没这么凶过我,我努力逗你开心你还凶我。

我回头看了看东张西望的阿不思,我决定气气他!我要让他意识到我的珍贵!然后再向他求婚!

“行了,别说了,今天我来呢就是想告诉你一个好消息,”我调整了坐姿,让我重回大佬总裁该有的霸气,看着邓布利多略带开心的笑颜,我得瑟地宣布,“我又要结婚了!是一位成熟美丽的淑女,又温婉又有韵味比我大几岁可照顾我了你说气人不!”

看着阿不思僵硬消失的笑容,我知道他是在乎我的,我赶紧加把油:“我今天来就是想请你帮我把把关,你要是觉得没问题我们就结婚了。”

阿不思从我身旁走了过去,我只能看到他的背影,我赶忙说到:“只要你说不同意!――”

可他没有反驳我,我有些泄气,决定在添把火:“那也不好使!”

阿不思这才转过身,我只能看见手捂着的他的侧脸,我有些担心,尴尬地笑了几声说道:“你心里是不是有些不好受啊?”

阿不思,回答我!我这就来安慰你了!

“……你要是这么说……”

阿不思终于开口了!

“那我这心里……”
  
阿不思,我这就!――
  
“可就好受死了!!!呵呵哈哈哈哈!!!!”

???

“既然话都说开了,那你就先替我把把关吧!”

?!?!

我看着阿不思走到窗帘旁,把左边的窗帘一扯――

“亮个像吧!!!小宝儿!!!!!”

窗帘后那个扒着窗户跨出半个身子的――是纽特?!!那个相传邓布利多偏爱的学生纽特!!!

“您……您俩聊……”那个可恶纽特还露出可恶的无辜。

“别躲了,都说开了。”阿不思把那个章鱼似的纽特扒拉下来,把他往我面前推了推。

“来,介绍一下,纽特,我的小·男·朋·友。”他有指了指我,“格林德沃,我前夫。”

“您,您好,前夫叔……”纽特向我伸出了手。

这该死的,十来岁的,小·男·朋·友!!!

大家好,我是盖勒特·格林德沃,一个翻车的老司机。我单记得我是老司机,却忘了我是一个反派 

反派死于话多…………
  
我果然就该一进门就求婚的QAQ

TBC

为了帮助没有看过这段小品的各位梳理一下――
关于盖勒特拉着阿不思的手在客厅里奔跑回忆他们拉手手被发现的真实情况是――
老盖拉到的是纽特的手!跟他你追我赶的也是纽特!所以他才会拉着“阿不思”(其实是纽特)的手转头又看到一个捂脸惊恐的阿不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品这段笑到我头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

评论(6)

热度(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