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中豔鬼

【论坛体】谁是哥谭的直男斩

内含一句话SB、KT
――――――――――――――――――――――
【标题】理性讨论谁才是哥谭真正的直男斩
 
1L 飞呀飞呀我的骄傲放纵

理性讨论谁才是哥谭真正的直男斩

2L

沙发!那必然是哥谭白月光布鲁西宝贝!

3L

这种无聊的问题就别问了吧,难道还有别的答案?

4L

是是是你布盛世美颜(呵,哥谭.jpg)

5L

楼上你看着这张脸再说一遍?!(布鲁斯杂志新图.jpg)

6L 想睡觉做不到
 
你还真是……这么无聊不如帮忙?我真的好想睡觉(一脸仙气.jpg)

7L

这种日经贴真是毫无意义,不过直男斩是个花花公子,你谭真是要……算了本来就丸

8L

哈哈哈哈日经可还行(ಡωಡ)

9L

大概是因为每天都被布鲁西宝贝帅到排卵而无法!!!……啊啊啊啊啊我什么时候才能和布鲁西宝贝睡觉?!!!!

10L

呵,女人

11L

我是9L,我是男的:)

12L

呵,零

13L

呵,零
 
14L

呵,零

15L

呵,姐妹

16L

哈!看我破掉你们的菊!

17L

过于淫乱举报了(并不简单.jpg)

18L

好的我可以预言此贴到此结束了

19L

也有可能变成大型养鸡现场

20L

算了善良的我帮楼主问问,除了布鲁斯·韦恩,还能有其它候选人的推荐吗姐妹们

21L 想泡杯面

布鲁斯很好,但其实蝙蝠侠也很好,他们都很好,特别好,嗯,我推荐蝙蝠侠

22L 想睡觉做不到

……?

23L 飞呀飞呀我的骄傲放纵

……。

24L

……兄弟你令人感到害怕

25L

令人智熄的操作

26L

虎皮稳,老铁双击666

27L

你谭人这么凶残的吗(人心都疯球了.gif)

28L 脱发性身世

那我要说一句红罗宾!

29L 想睡觉做不到

红罗宾并不会因此谢谢你
 
30L 夜翼的翅膀

那我必须要吼一句夜翼了(夜巡中的夜翼.jpg)
 
31L

这个我服

32L

这个曲线我服

33L

这个屁股我服

34L

可是,夜翼不是布鲁徳海文的吗

35L

毕竟是从哥谭出去的,怎么说也是娘家人

36L 飞呀飞呀我的骄傲放纵

这个我也服⊙ω⊙(夜翼点赞.jpg)
 
37L

谁曾想那只在蝙蝠侠身边跳跃着的小精灵都长得这么大了,老了老了

38L 夜翼的翅膀

还长得这么俊俏!这曲线!这臀!这腿!我能玩一辈子!prprpr

39L

别的不说,当年他穿着那闪亮亮的绿短裤露着腿上窜下跳的时候你就该想到他会长成今天的直男斩(露易丝摊手.jpg)

40L

那时候罗宾真的好――可爱啊!跟在黑黢黢的大蝙蝠后边上窜下跳,真的是活力双雄啊\^O^/那段时间看到他就觉得充满活力!!!

41L

是的是的!真的就像小鸟一样超可爱!

42L

所以说这个屁股是怎么练出来的

43L xxx健身馆

打造完美曲线!xxx健身馆!电话xxx-xxx-xxx,地址xxxxxxx

44L

求正联出个《如何练出英雄身材》的健身教材

45L

说的跟出了你就买买了你就练似的

46L

可以用来舔颜舔身材啊天真!
 
47L

直觉告诉我你是9L的姐妹

48L 你的姐妹

我是9L,表示并不,但是我不介意大家一起做姐妹(ಡωಡ)hiahiahia

49L

敢出敢买!来呀姐妹快活啊!

50L

韦恩集团不是以布鲁斯的名义出了本超人类解剖学吗,里头就有超人,硬核舔颜上吧姐妹

51L

好的本医学生下单了👌

52L 我曾被闪瞎狗眼

你们为什么会觉得罗宾可爱……

53L

长得白白嫩嫩又有活力听话懂事还努力做好事的小孩子当然可爱啊!

54L

没错!而且他们真的对小朋友很有影响力,每次家里的小孩不听话我跟他们说罗宾是不会这样的他们就乖了!

55L

我家亲戚的小孩也是!说到罗宾就乖了!除了非要买绿鳞短裤外哈哈哈哈!我今年已经想好要送那孩子什么礼物了哈哈哈哈哈哈

56L

拍下来以后给他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7L 我曾被闪瞎狗眼

没错,所以你们为什么会觉得在大晚上穿着绿鳞短裤上窜下跳的罗宾很可爱?!?!他们不知道那倒霉玩意会反光吗?!!!

58L

这一瞬间我明白了狗眼哥ID的涵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对不起,明白了,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0L

天呐今日最佳沙雕网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1L

好想知道具体的故事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2L 飞呀飞呀我的骄傲放纵

啊,好尴尬……

63L

所以从三代罗宾开始他们就换了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实名pick四代罗宾的穿搭!!!

64L

是的,小帽子小披风小靴子可以看出很有设计感了👌

65L 我曾被闪瞎狗眼

所以轮衣服我pick不会反光的蝙蝠侠,安心入眠不反光,蝙蝠侠哥谭直男斩就这么滴了:)

66L

罗宾居然有四代吗,我以为只有三代⊙_⊙

67L

当然是四代呀!一二代加起来那么些年呢!不然难道他长不大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8L

我一直以为他是什么非人类小精灵所以一直都是孩子的样子后来使用魔法突然变成了大人模样……天呐这么多年老阿姨的少女幻想终是破灭

69L

脑洞好大啊哈哈哈哈哈礼仪性心疼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飞呀飞呀我的骄傲放纵

这样听起来也很可爱哟^ω^

71L

不过这都是考据党查出来的啦,因为二代罗宾在职(?)时间很短,也不懂他去哪了……

72L

大概也跟夜翼差不多独立当英雄去了吧?

73L

这个真的不知道,好像也没有考据党能得出什么结论,想想看二代后罗宾位置空悬了好长一段时间,我们都以为以后没有罗宾了……现在三代罗宾成为红罗宾,四代罗宾也跟着满天飞,二代真是一点消息也没有

74L

感觉好神秘啊……

75L

其实我有猜过他会不会是牺牲了……好害怕……

76L

是的也有同好这么猜测过,因为在二三代的间隔期蝙蝠侠的情绪很不稳定,尤其是在二代刚刚不见的那段时期,夜翼甚至是超人都时不时出现在哥谭

77L

因为是很危险的职业啊……天呐如果是真的,那他岂不是还是个孩子就……

78L

但是这事并没有实锤不是吗!说不定是他决定做回普通人啦!不要多想不要多想ヽ(≧Д≦)ノ

79L

嗯嗯!蝙蝠侠一定会保护好罗宾的!他们都是专业的!超厉害的!不要多想!ヽ(≧Д≦)ノ

80L 想睡觉做不到

是的,不用多想,他现在大概只是在睡觉,全世界都在睡觉,只有我不能睡(生活不易,罗宾叹气.jpg)

81L

这大概就是社畜吧,心疼一秒

82L

你们还有考据党,这么讲究

83L

因为大家对蝙蝠家族很感兴趣啊!就会有很多人仔细研究啊!大学里还会有超级英雄相关课题,很正常啦

84L

超级英雄粉圈,你值得了解(doge脸)

85L

毕竟对我们普通哥谭人来说,哥谭两大家族――光明骑士韦恩家,黑暗骑士蝙蝠家,是我们快乐的源泉👌

86L

厉害,听着你们两家能联姻了

87L

蝠布蝠了解一下?霸道蝙蝠俏金主,霸道金主俏蝙蝠了解一下?

88L

服服服,你们哥谭人的普通真是令人眩目(哥谭人心都疯球了.jpg)

89L 飞呀飞呀我的骄傲放纵

虽然蝠布蝠真的很丧病但有一天我偶然瞟到了一眼这对的同人,我竟诡异地觉得有点意思???

90L 想睡觉做不到

就蝠你,你自求多蝠,我要睡了,世界再见

91L

对吧!布蝠真滴萌!

92L

蝠布表示不赞同

93L

蝠布表示服不

94L

布蝠表示不服

95L

掐?掐起来了!牛逼!(干他!对!干他屁眼子!牛逼!.jpg)

96L

所以这对cp其实叫绕口令,厉害

97L

超蝠表示超服!(ง •̀_•́)ง

98L

我宣布全场佳蝙蝠侠

99L

大都会的外乡人走开!我们高贵的哥谭人为保证血统纯正从来都是内销的!(doge脸)

100L

蝠布!

101L

超蝠!!

102L

布蝠!!!

103L

(我看你是缺少社会的毒打.jpg)

104L

哇靠我为什么要大晚上的看你们扯cp扯成绕口令(我已经大乘期了我不需要睡了.jpg)

105L 虽然我脸黑但是我有追求

哥谭直男斩我喜欢红头罩




――――――――――――TBC――――――――――――


是的在时隔多年后我又回来了我居然还能产粮@_@其实这篇文是在17年11月就构思下笔了,当时写的是知乎体,然后写了好一大半感觉越写越有种论坛体的意思于是改成了论坛体,但是论坛体也是写了几段就废了,今晚兴致上来了就写出来祸害了
 
因为在写的过程中是边修改边写的,所以上下楼层数错了麻烦当成没看见吧,我用手机按回车键和空格还有数字字母按到魔幻(吐血.gif)
 
文中一些有关人物ID大家应该都看出来了
飞呀飞呀我的骄傲放纵――迪克
想睡觉做不到――(忙碌的CEO)提米
想泡杯面――超人
脱发性身世――小超
最后那位,你猜(ಡωಡ)

还有文中提到的超人类解剖学是真的有,名字是《DC漫画超人类解剖学》,今年9月出版,可在美亚预购

感觉写了些容易挂掉的词,希望不会挂

后续,随缘吧~( ̄▽ ̄~)~

评论(5)

热度(1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